close

 

image.jpeg  

寶寶不外乎就是滿月,收涎,周歲,這幾個日子可以來辦些小活動

滿月的話,因為我們是男寶寶,我ㄤ同事又說要吃油飯,所以我們整個就是隨便

油飯不就那幾家,不像蛋糕有那麼多造型可以選擇,這樣也是算給我省一筆啦!

不然我可能又不惜成本的訂一些虛華的蛋糕,因為我就是個膚淺的人~哈

image.jpeg  

再來就是收涎囉!這次總可以給我選餅乾了吧!!

雖然我們是男寶寶,但是真的就是女寶寶的餅乾比較漂亮啊!!

衣服也是一樣,男生那有甚麼好買的,所以我買了兩件女裝給我家淵淵收涎穿

不就是水手服,我沒買紗裙就不錯了!男生也可以當小海軍啊!

餅乾也是!我選了粉紅,灰,白,淺藍的搭配,算是中性偏娘啦!哈哈哈~

可是就真的很可愛啊!我也是算有讓步了~

image.jpeg  

image.jpeg  

收涎就是這樣而已,什麼吉祥話,我們也是亂亂講

其實只是媽媽想拍照而已啦!所以我們就廢話不多說~來看照片吧!

image.jpeg  

image.jpeg  

image.jpeg  

image.jpeg  

淵淵穿女裝是不是好可愛啊~~哈哈哈哈

我的收涎餅乾是AppleAlice Cookie 新古味糖霜餅的喔!

大家可以用FB搜尋他們的粉絲團

 

arrow
arrow

    bsc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