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喲呼~

荒廢好久的部落格,今天終於來更新一下了

本來我就夠懶了,現在生了孩子當老媽,更懶~每天有時間真的只想睡覺

是說也沒時間~弄我兒就夠了!哪有空寫甚麼文章

旅遊~更是作夢,都不知道多久沒踏出新竹了,應該是說踏出我家大門~

 

當媽後腦子越來越不靈光,不快點來記錄一下我的生產過程,怕那天忘了我到底有多辛苦

其實本來沒那麼快要當媽的,誰知道一次的希臘蜜月就給他中獎

回國後MC一直沒來,但覺得怎麼可能,所以一直都沒去驗

生為客家人怎麼可以隨便花錢買驗孕棒,而且身體也沒甚麼不舒爽

能吃能睡得~整天吃垃圾食物,也吃了麻辣鍋,其實也是想說萬一驗到就不能亂吃了

所以乾脆裝傻吧!!就這樣拖了7周,真的都不來~然後.......就兩條線了

image.jpeg  

 

最後會甘願去買也是因為老娘身體真的滿不舒爽的,整天都想吐~

也不想吃東西,不想動,整天躺在沙發上哀爸叫母的~

原來就是害喜麻~就這樣一直哀爸叫母的到了4個月,才開始恢復正常

又開始了我亂吃東西的生活,沒啥忌口~孕婦心情最重要,我開心寶寶就開心

然後一直到了7.8個月又開始吃不下了,我兒整天頂著我的胃,踢我肋骨~

整個孕期我胖了11公斤,生完出月子中心立馬瘦回46,回來上班瘦到44

就知道帶孩子跟餵母奶有多強大了,我完全被榨乾,比生前還瘦

之前穿不下個褲子,一件件的穿回來啦~哈哈哈

  

 

再來就是我的生產過程~早上尿個尿老公都準備好上班了

ㄟ~~老公~~我落紅了,明天就是預產期~真是準準準

去了醫院~護士給我內診,真的是很不舒服一直挖挖挖

是在挖寶藏嗎?

護士:開一公分了,可以準備留下來待產

我:那我可以回家洗澡嗎?

護士問了醫生,說叫我下午回來就好

回家洗了澡吃了陶板屋打包一下去醫生準備生寶寶

 image.png  

到醫院開始打催生,護士一直來問我說會痛嗎?

我:多痛叫做痛,是有一點點痛,這樣是算有痛嗎?

護士:我看你還笑得出來,就是還沒痛

她內心一定在冷笑,想說等等你就知道什麼叫痛

靠~~我真的知道了!叫了麻醉醫生來打無痛

開心地想說,網路上都說打完還可以划手機呢

等等等~都打完一小時了,為什麼老娘還是靠腰的痛

醫生開心地打開我的簾子說,是不是不痛了~

我:還是很痛啊!

醫生:有沒有減少7成的痛ㄋ?

我:大概還有七成的痛吧!!!

醫生叫護士給我加了麻藥的劑量

終於有不痛一些些,但是還是無法划手機阿!

到底為什麼我打無痛沒屁用~我還這樣忍了一小時

我真的好堅強~我ㄤ還在我旁邊哭了起來

說他要把雞雞切掉~~哈哈哈

 

最後真的太痛了,我的血壓飆高到190,醫生請我不要吃東西了

如果血壓降不下來就要剖腹,這個過程中,護士都有給我吃降血壓的藥

但是還是都有160左右~每次護士來我都好期待他跟我說要剖腹

可是每次進來還是給我挖挖挖,又出去~~我真的好累!

下午4點進來,到了第二天早上9點終於醫生說要剖腹了

有點開心又有點害怕,剖腹我ㄤ不能陪我進去

我就這樣被放在冰冷的手術台上,真的是有點想哭~

但是堅強如我~怎可落下漢子淚

 

來吧!!麻醉我吧~~~~

打了一針,護士說:你的腳抬不起來了吧!

我默默的抬起來說:可以耶!!

她又捏捏我的肉說:會痛嗎??

我:會耶.........

好可怕喔!會不會刀切下去,我都還會痛啊!!

醫生進來後,護士跟她說我的情況,又補了一針麻藥

奇怪我又不喝酒,到底為什麼麻藥吃那麼重

無痛也沒屁用~白花錢

 

就這樣我躺在手術台上,整個人被拉來拉去

扯來扯去後~聽到我兒子的哭聲

然後聽到3500克

我第一句話是說~那麼胖

護士說不胖~~是很長

真的很長56公分是人家滿月寶寶的身高

難怪整天一直踹我肋骨

說也滿奇妙的,護士把我兒抱來的時候他還一直大哭

但一看到我就安靜了,靜靜的看著我

但說實話我沒啥感動,因為在退麻藥一直抖抖抖,抖抖抖

護士數著他的手指腳趾給我看

然後我就說:抱出去給我老公拍照吧!!

就這樣不溫馨的結束了我跟寶寶的第一次接觸

 

吃了全餐生我的兒,再來就是傷口的痛了

第二天護士也沒問我願不願意就把尿管拔掉,叫我自己下床尿尿

上班後跟同事聊天才知道,原來可以說不要拔那麼快~

那時候尿尿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,偏偏打著點滴尿又特別多

但花了6千自費打的止痛點滴好像滿有用的

在床上不下床,坐起來動來動去,傷口都不太會痛

出院後去月子中心也都可以自己走來走去

護理師都說我恢復得很好,有人進月子中心都還是坐輪椅咧!

以上是晉升媽咪的過程,之後再來分享我兒瘋癲史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sc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